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福建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18-12-05 10:15: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近日,福建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福州圆满落幕。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副省长杨贤金、省政协副主席杜源生、来自福建全省各地的各族各界青年代表,共计5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周联清代表福建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性,为做好新形势下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指导。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为福建省青年联合会注入新气象,全省青年应时刻站在新时代的前列,抓住历史机遇,倾情融入、勇于担当、拼搏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



经过各级团委层层推选,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吴志勇当选为福建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吴志勇作为青联委员文化艺术届代表,文化艺术造诣高超,是陶瓷文化艺术新一代青年领军人物,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创建工艺美术学院培训学习基地和福建省众创空间,为引领新时代青年学习、创业提供重要平台。


泉州代表团合影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