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2018(第十二届)固废战略论坛将于12月13日在京开幕

发布时间:2018-12-06 14:24: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2018(第十二届)固废战略论坛”将于12月13日-14日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国资委副部长级干部、原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赵华林,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吴舜泽,E20环境平台董事长、首席合伙人、清华海峡研究院生态中国创新中心主任傅涛,住建部市政公用行业专家委员会环境卫生专家组成员、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徐海云等专家将出席本届论坛,并就探寻固废行业的三大风险和三大机遇,合力预判产业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本届论坛以“集约循环突破变局”为主题,聚焦固废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近年来,我国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出现了稳中向好趋势,但任务依然艰巨。生态文明建设正处于压力叠加、负重前行的关键期。本届论坛将从政策解读、顶层设计、战略规划、市场需求、商业模式五大维度,整合焚烧、环卫、危废等细分领域板块,全面呈现合纵连横的固废产业格局。与会专家、学者将围绕“垃圾焚烧行业高增长态势还能持续多久”“如何面对环卫行业快速规模化之路中的风险集聚”“如何构建填埋场综合运营管理体系”等九大热点话题,进行探究及讨论。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