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现场参观人数突破百万

发布时间:2018-12-07 14:56:52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徐隽  |  责任编辑:谢凡


观众在展览入口大厅参观。 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摄

本报北京12月6日电 (记者徐隽)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自11月13日对公众开放以来,吸引了各地观众前来参观。截至12月6日下午,现场参观人数累计突破100万。

12月6日是今年北京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但寒冷的天气难掩群众高涨的参观热情。一大早,来自重庆的黄春红走进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在第四展区一幅以“五世同堂”为主题的展览照片前,黄春红激动地告诉记者:“这就是我的家!”黄春红家现今有120余人,五世同堂,辈分最高的高祖母已经90多岁。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开幕以来,累计收到现场观众留言128万字。“坚持改革开放,中国的明天会更美好!”“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致敬时代,致敬每一个为民族复兴而努力的平凡人!伟大的时代,需要你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参观群众真挚的留言,抒发着内心的激情豪迈,表达着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为持续扩大展览的群众性和覆盖面、强化展览的影响力和传播力,让更多群众方便快捷、丰富生动地体验展览,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也于近日上线运行。截至12月6日17时,网上展馆上线5天点击浏览总量超过4300万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