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郑州市高新区北里安置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16:07: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2018年11月27日下午,由郑州高新区城市管理局,枫杨办事处主办,浙江联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在北里安置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参加人数达150人次,活动未开始就吸引了很多居民前来围观。



活动中,小区居民踊跃参与,宣传员积极配合,将各种各样的垃圾照片的模板让市民现场进行分类游戏,按餐厨垃圾、可回收物、其他垃圾和有害垃圾进行完整的归类,归类正确会收到公司为大家准备的小礼品,促进市民的垃圾分类积极性。通过这种方式宣传,居民们提高了意识,混合是垃圾,分类资源。大家纷纷表示,要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通过本次活动,宣传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中,将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切实推进垃圾分类进社区、进家庭、进企业,为市民提供分类指导服务,将并此项活动长期坚持下去,一起美化我们的家园。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