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德国艾能健首届进博会签订总交易额2000余万人民币

发布时间:2018-12-08 16:54:53  |  来源:青海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11月10日,举世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落下帷幕。首届进口博览会吸引了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展览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来自德国的艾能健公司携旗下产品Active Air人体能量机参加首届进口博览会,在医疗器械馆独树一帜,倍受参展观众欢迎,现场体验不断。

展位设计巧妙:小展位,大视野

德国艾能健在首届进中博览会上的展位面积中等,特装展位36平方米,但在医疗器械馆动辄百平米的设展中,显得有点鸡立鹤群。但德国艾能健的搭展设计以其合理的布局充分利用空间,对角大LED屏让人远远便能注意到,展示台设计新巧而富有科技感,台上展品引来观众驻足观看。同时,大LED屏设计得最大化,视觉上冲击感强烈,滚动播放着产品的原理介绍视频,让人耳目一新,现场观众在参观产品的同时,直接可以对产品原理有深入的了解。

而最让人注目的,当然少不了展位正中、LED前的几个体验桌上的Active Air人体能量机。Active Air人体能量机外观新奇,机座上正中放置着一个外形独特的玻璃瓶,瓶顶连接两条乳胶软管,瓶里冒着气泡、发出绚丽的七色光,成了整个医疗器械展馆的一道亮丽的风景,为冰冷的医疗器械增添了几分风采。

产品吸人眼球:外观美,能量高

来自德国的Active Air人体能量机以其德国专利技术,模拟自然界中植物的光合作用,设备内部的活化单元,连续不断地把空气中的氧气从“惰性”基态的三重态氧中被“激活”,转化成具有相对较高活性的单线态氧,但激活后的单重态氧存在的时间极短,会瞬间返回到原有状态。在这个过程中,从高轨道向低轨道转移时,释放出生物光子能。同时,通过呼吸作用,此生物光子能被人体吸收利用,激活细胞能量,能改善体质、提高免疫力,广泛用于运动、美容、保健行业。




据德国艾能健的技术工程师Christoph Leitzen介绍,Active Air人体能量机能全面提高人体的有氧能力,让人体重获健康体质。“有氧能力是临床医学最常用四大生命体征之一,美国心脏病协会的科学声明指出,增加有氧能力对人的健康作用很大,每增加一个有氧梅脱值,能增加人的生存可能高达8%到35%。”

Christoph Leitzen介绍说,“吸入更多的氧并不能给我们的人体带来健康,我们的机器是通过专利技术,提高吸入人体中氧气的‘质’而非‘量’。我们大量的科学实验表明,成年人的有氧梅脱值通过科学使用2-3个月的Active Air人体能量机就可以得到极大改变!”

此外,德国艾能健还带来了最新上市的生命支持系统系列产品参展——Active Cube空气魔方、Active Water艾云泉态氧水设备、Active Numen艾能健守护精灵,此系列产品在今年6月16日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正式向全球发布。同时还有德国艾能健参展的产品还有颇受使用者欢迎的Active Flow辅助运动平板机和Active Light生物光子靶向细胞康复系统,以运动疗法和光电子疗法帮助人体恢复健康。



媒体争相报导:新理念,新生活

德国艾能健Active Air人体能量机给人们带来一种全新理念的健康方式,在不给人体增加任何外源性物质的情况下,让人体仅仅通过呼吸作用,就能给人体带来健康。这是德国的自然疗法中的呼吸疗法理念,这种健康理念相对通过营养补充剂来说,不会给身体造成任何负担,各种年龄段、各种身体状况的人群都适合使用。

据了解,自然疗法起源于西方,简单来说就是用以代替医学、运用各种自然的手段来预防和治疗疾病的方法。那什么又是自然的手段?所谓自然的手段,就是指与人类生活有直接关系的物质与方法,如食物、空气、水、阳光、体操、睡眠、休息以及有益于健康的精神因素,如希望、信仰等。自然疗法就是通过这些物质和方法来使身体保持和恢复健康。

德国艾能健参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出的产品中,都以自然疗法为根本,让使用者在日常生活中,就能获得健康体质,以新的健康理念实现新的生活。





现场踊跃采购:好产品,好口碑

德国艾能健参展产品以其理念新颖、外观独特、功能多样、贴近生活等特点,在进口博览会的医疗馆中独树一帜,倍受参展观众的欢迎。而有许多参展交易团和个人,更是直接在进博会现场与企业签订意向书,大批量采购德国艾能健先进的医疗健康产品。具不完全统计,在进博会期间,德国艾能健分别与机构和个人签订三十多单、总交易额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