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郑州市惠济区昌建誉丰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15:45: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2018年12月1日,由惠济区城市管理局、南阳街道办事处、惠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浙江联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在司祥龙科长的指挥下在昌建誉丰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参加人数达100人次。



此次活动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联运环境工作人员事先准备了关于垃圾分类的小游戏,首先,宣传员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标志,如餐厨垃圾、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和有害垃圾,垃圾的品种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投放小游戏,将各种各样的垃圾照片的模板让市民现场进行分类,按餐厨垃圾、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和有害垃圾进行完整的归类,并正确投入相应的垃圾桶里,有些不明白的宣传员也会给些提示,投放正确后可以获得相应的礼品。



我们以游戏的方式和居民大家互动,让他们在玩耍中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从而更好地掌握知识。现场的小朋友们也有很多,家长朋友们主动带领着小孩子认识垃圾分类,从小树立孩子的环保意识。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