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这个冬天冷风飒飒,这家企业忙起了“加温”这件事儿

发布时间:2018-12-11 17:06:16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刘玮 方正雄  |  责任编辑:杨硕

“亲爱的司机叔叔,我是广州市的一名学生,每天早上我都要在六点半坐车,觉得很疲惫,但看到你们精神抖擞的身影,我的困意也会随之消散。2019年将要到了,希望你们平安。”在温碧泉社会回馈活动日的现场,一位学生模样的男孩拿着刚写好的祝福卡片准备张贴到祝福墙上,他笑着向记者分享道。



这些天温碧泉忙起了这件事儿:送温暖!12月8-9日,温碧泉联合网易新闻在动漫星城温碧泉补水生活馆举办“为爱加温,致敬点亮城市第一盏灯的人——温碧泉社会回馈日活动“,在这个冷冬中给点亮城市第一盏灯的人带来温暖的慰藉。


听,城市美容师的声音


一对环卫工夫妇代表“点亮城市第一盏灯的人”来到活动现场。他们分享道:“我们从湖南来到广州已经有四年了,两个孩子现在还在老家上学,距离上一次见到孩子们已是一年前了,很想把他们一起接来广州生活,但工作实在太忙,每天4点钟天还没亮就要出门工作,有时候一天需要在岗超过10个小时,实在无暇照顾孩子们。”

温碧泉为他们特别定制了一整套的护肤补水套餐,从清洁到补水再到锁水的护肤全过程。



袁先生看着正在做补水护肤的妻子,感慨道:“老婆平时几乎很少护肤,平时洗脸也顶多只是用洗面奶。”平日里,无论酷暑还是寒冬,他们总是迎着第一缕晨曦出门,披着最后一道晚霞回家,休息的时间甚少,没有抱怨,没有牢骚。我们总能见到整洁卫生的街道,却少有留意正在路边清扫的他们。需要反省和思考的是,对待城市的坚守者,我们是否有给予他们尊重和关爱?在这个冬日,我们该为他们送去温暖了。


听,温碧泉的暖心初衷


温碧泉shopping mall营销中心总经理陈圳镇先生讲述了举办这次社会回馈日活动的初衷,温碧泉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在做好产品的同时,致力于为社会公益贡献企业的力量。做这个回馈日,只希望能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大家从此以后关注到在我们身边这些默默奉献的城市守护者,去呵护他们,感恩他们,这就是我们的初衷。“补水+公益”是温碧泉十分重要的战略方向。一直以来温碧泉都秉持着“一辈子,一件事”的信念,深耕于“补水”领域,为解决现代女性因环境污染和岁月侵蚀而导致的肌肤水分流失,温碧泉的的研发团队提出“NL-S细胞润补科技”理念,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温碧泉的秒补科技!而“回馈日”作为品牌的一个重要项目它的目的在于希望在产品打动消费者的同时,也能让消费者感受到温碧泉的公益理念,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跟着温碧泉一起做公益!


听,坚守“补水”只为呵护


为什么要以“补水”的方式,向他们送去温暖?shopping mall营销中心销售部经理何丽丝分享道,温碧泉在补水护肤领域有十余年的沉淀和积累,其实补水的过程也是一个呵护和回馈的过程,帮助他人成就一个全新的自我。每一个人都有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权利,但忙碌的作业和长期的日晒雨淋让这些城市坚守者们习惯性的忘却了护肤的重要性。他们对待生活朴实且简单,为了养家糊口和这座城市的建设发展,很多与自身息息相关的事儿被他们纳入为“不那么重要”的环节中,通过这一次“为爱加温”的活动,除了希望唤醒这些城市坚守者对于自己本身的关照外,更希望大家都能感恩呵护他们。

听,爱与诚的祝福之音


本次回馈日,温碧泉特别设置祝福墙,祝福明信片,供热心市民们写下对奉献者们的暖心祝福。

象征着黑夜的深蓝背景,一缕路灯从暗夜中滑过,照亮了路中的斑驳人影,屹立在左右的清洁工人、公交司机卡通立牌,构成了祝福墙的主体。



“他们是点亮城市第一盏灯的人,但这些平凡的人他们在外貌上却没能被点亮。所以我觉得温碧泉举办这个活动是从小处、从实处入手的。唤醒了街坊们对于他们的关注,再进一步过渡到对他们的呵护,我觉得这是一件有情怀的举措,是意义非凡的。”在写作祝福卡的热心观众如是分享道。而祝福墙上亦早已贴满了琳琅满目的祝福卡,这一刻,每一份爱都化作一段段融着爱与诚的文字,在祝福墙上绽放,在严酷冬日释放出最震撼人心的热量。



披星戴月,日夜征途,辛勤的奉献者们就在我们身边,我们需要的,是关注及呵护他们。“为爱加温,致敬点亮城市第一盏灯的人——温碧泉社会回馈日活动”历时12月8日至9日两天时间,共吸引近千人前来参与手写祝福卡。未来,温碧泉社会回馈日公益活动还将一路延续,用行动号召更多市民、企业加入到关怀城市坚守者的行列当中,用心呵护,助力每个人成就全新的自我,因感恩而回馈,融着爱与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