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德州陵城区民生实事网络投票结果出炉 危房及旱厕改造居榜首

发布时间:2018-12-19 19:13:08  |  来源:中国青年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12月18日,德州市陵城区2018年民生实事新闻发布会召开。


陵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时磊主持会议。


陵城区委常委、副区长雷珉致辞。



12月18日,德州市陵城区2018年民生实事新闻发布会召开。发布会上,公布了陵城区“群众最满意、最盼望的民生实事”网络投票评选结果。会议由陵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时磊主持,陵城区委常委、副区长雷珉出席。

陵城区“群众最满意、最期盼的民生实事”网络投票评选活动由陵城区委、区政府主办,客观评价了2018年陵城区重点民生实施项目实施效果,有效促进了陵城区加快民生项目建设,科学谋划2019年民生工作。自12月6日起至12月15日,经过10天的网络投票,按照网络票数排名,评选出“农村危房及旱厕改造惠民众”等群众最满意的10件民生实事和“优化城乡公交线路”等群众最期盼的10件民生实事。

发布会上,陵城区委常委、副区长雷珉围绕2018年所做民生实事,取得显著成绩进行了总结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陵城区教育局、住建局、财政局、卫计局、交通局、城管局等部门做了民生工作详细汇报。

近年来,陵城区委、区政府锁定民生坐标,以“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区上下以实打实的作风和钉钉子的精神,砥砺奋进,通过推动民生事业快速发展,为全面深化改革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而持久的动力支撑,谱写出新时代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壮丽篇章。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