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万中集团荣获“奉献爱心·支持公益”奖牌

发布时间:2018-12-19 19:13: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12月18日上午,博兴县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王焕河向万中集团董事长周洪祥颁发了“奉献爱心·支持公益”荣誉奖牌,向万中集团多年来关心支持博兴县公益慈善事业表示衷心感谢,对万中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宣传展示社会正能量的慈善行为表示崇高敬意。万中集团副总裁董曹结、博兴在线总经理李鲁峰出席授牌仪式。



万中集团董事长周洪祥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企业文化,积极开展、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博兴县慈善总会王焕河主任表示,向万中集团颁发荣誉奖牌,对于弘扬社会正能量,大力宣传慈善文化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支持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为建设新博兴做出贡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