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移动互联>

联动科技·智享未来——B-Labs联合创业空间启动仪式在杭州盛大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0 17:26: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12月18日,由OK集团联合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以及杭州嘉楠耘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联动科技·智享未来——B-Labs联合创业空间启动仪式”在杭州召开。


1.png


启动仪式上,OK集团创始人徐明星发表主题演讲,并与现场200余位来自政府、业界、学界以及企业顶级技术人才等行业精英,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2.png


B-Labs联合创业空间正式成立,是本次发布会的一大亮点。OK集团作为B-Labs联合创业空间的主要创建者之一。徐明星表示:OK集团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嘉楠耘智三家企业在“中国创新、创业圣地”杭州设立孵化器B—LABS,我们希望推动这项技术本身的发展在中国实体经济领域当中的应用。

“长期以来,OK集团工程院坚持开放、专注、前瞻的态度,不断致力于开发培养行业人才。工程院应该继续秉承创新、安全和合作共赢的精神,因为这将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徐明星指出,未来工程院将以B-labs为重要的孵化和成长平台,借助杭州作为创业基因,携手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杭州嘉楠耘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业界同仁,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与创新!


3.png


为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产学研用合作的全面对接,在本次启动仪式上,OK集团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联合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技术研究、创新创业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作为集团战略转型的重要举措,无论是投资B-Labs联合创业空间,还是携手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无疑将促进OK集团的企业战略从行业策略领先优势,逐渐过渡到基于体系化优势,并最终形成结构化领先优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