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江西崇仁县乐丰水库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

发布时间:2018-12-21 16:53: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多亮  |  责任编辑:杨硕

2018年12月20日,崇仁县乐丰水库工程建设项目部在崇仁县水利局会议室召开了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建设单位、主体工程设计单位、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土保持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水土保持监测单位及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编制等单位代表及特邀专家,会议成立了验收组。

会议前,验收组成员及代表查看了工程现场。会议期间,验收组成员及与会代表查阅了技术资料,听取了建设单位、监测单位、评估单位关于水土保持方案实施工作、水土保持监测情况和技术评估工作的汇报,以及方案编制、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做了补充说明,经质询、讨论,形成了崇仁县乐丰水库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意见。

最后一致通过该项目符合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的条件,同意该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通过验收。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