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云南省昭通市大关县税务局“开展明法纪、树清风”行动

发布时间:2018-12-25 14:39: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申倩倩


为进一步加强税务干部教育管理,持续深化纪律建设、廉政建设,按照省、市局工作部署,大关县税务局于11月26日至27日,分批组织干部职工50余人到昭通昆钢嘉华水泥建材有限公司和大关县烈士陵园实地参观学习,积极开展“明法纪、树清风”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学习优秀管理文化,培养改革“闯关”精神

在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副经理江山红的带领下,我局干部职工依次观摩了公司生产车间和生产环境,从高层布局到精益管理、从创新发展到提质增效、从安全生产到高效求精、从制度建设到企业文化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学习了解。在厂区随处可见的文化理念和警示标语中,时时处处引导教育职工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参观结束后组织观看《闯关》短片,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要把长期坚持化作内在素养,在税收征管体制改革中,用“逢山开道遇水架桥”的闯关精神打造一支“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税务干部队伍;在国税地税机构合并进程中,造就“千帆竞渡,百舸争流”的盛大局面。


结合自身借鉴学习,强化改革纪律保障

县局带队领导在活动结束时强调,要以专题学习教育促进作风纪律不断向好,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税收发展环境。一是要“讲融合、讲团结”,在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要确实做到业务融合、人心融合;二是要“守纪律、讲规矩”,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清白人;三是要“知敬畏,讲廉洁”,对党纪国法要心存敬畏,做一个真正廉洁自律的好干部;四是要“勤工作、讲奉献”,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到有责、负责、尽责。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