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云南省昭通市税务局完成基层党组织和群团组织选举“融合”

发布时间:2018-12-25 14:39: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雪莹  |  责任编辑:申倩倩

按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部署,截至11月2日,昭通税务完成了市局机关、全市11个县(市、区)局、昭阳工业园区税务局基层党组织和工青妇群团组织的成立和选举工作,切实实现了“大党建”引领“大群建”。

组织先行聚合力。及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主动与直工委、总工会、妇联等部门沟通协调,广大税务党员干部正确履行权力和义务,按程序选举产生了基层党组织和工青妇群团组织的各类职务。

行动先行提质效。昭通税务突出政治引领,紧紧围绕税收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对税收工作的带动作用。全系统党组织和群团组织的成立,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让“四合”不断向纵深推进。

上下联通促融合。全市税务系统以“一笔写税字,融合促发展”“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我为税徽添光彩”等为主题,开展运动会、演讲比赛、文艺汇演、诗歌朗诵、志愿服务等活动,增进职工感情,增强“税务一家人”意识,加速队伍融合。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