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戏曲音乐>

长虹打造《爸妈的新视界》 用行动传递“焕新”温暖

发布时间:2018-12-26 14:24: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长虹携手阿里巴巴闲鱼开启的“焕新2019”活动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许多消费者抓住了这次福利,轻松为家里换了新电视。与此同时,长虹为本次活动倾情打造的宣传大片《爸妈的新视界》也即将于12月29日温情上映。


《爸妈的视界》预告画面


当你在城市里争分夺秒、独自打拼的时候,爸妈在家干什么?当你每天都有不同的人要联系,不同的局要赴约的时候,爸妈在家干什么?当你追赶潮流,又为自己置办了一件尖端科技打造的电子产品时,爸妈在家干什么?

本片以年轻人与爸妈一天生活对比为主线,呈现两代人生活方式差异的一系列小故事,希望借本片呼吁年轻人关注爸妈的感情和生活需求,并且将这份关心付诸实际行动。

为了帮助“空巢青年”能更轻松实现为爸妈生活“焕新”的心愿,长虹携手阿里巴巴闲鱼开启了“焕新2019”以旧换新活动,让大家可以“0”元就为爸妈换台长虹AI智能电视,让他们也感受到来自最新科技带来的简单和快乐。同时,活动还将发起“我最想对儿子/女儿说的一句话”有奖视频征集,鼓励大家拍下爸妈收到新电视后的真心话,长虹将甄选最暖心的片段制作成视频专题,传递这份温暖。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