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高新技术>

数聚云科技携手航天紫光 共同推进全域数字化升级

发布时间:2018-12-26 16:35: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2018年12月21日下午,在广州市与越秀区领导的见证下,数聚云(广州)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数聚云科技”)与北京航天紫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航天紫光”)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基于“工业+物联网+互联网”方向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从左到右分别为:数聚云科技董事长林云帆、广州市科创委欧阳滨处长、石鹏飞副巡视员、越秀区苏佩区长、广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范小红主任、广州市科创委金融处陈烯处长、北京航天紫光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经理陈俊延)

科技互联,强强联手 

数聚云科技作为数娱科技的子公司,在数娱科技技术研发平台基础上,开展物联网、数字化社区、智慧物业等领域的业务。同时,数聚云科技在数娱科技实现实体经济全域数字化升级战略中也发挥着强大的协同作用。

数聚云科技合作伙伴——北京航天紫光科技,其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是航天云网与紫光集团合资成立的专业公司,在云制造、大数据应用、智能制造等领域中均拥有超群的互联网技术实力。

航天云网是世界首批、中国首个工业互联网平台。航天紫光借助航天云网与紫光集团的优势,坚持以“互联网+智能制造”为发展方向,为产业互联网生态系统提供IaaS层的专业服务。发展至今,航天紫光已形成完整、成熟的服务能力,为不同行业提供定制化、安全可靠的云解决方案。


数聚云科技董事长林云帆(左)  北京航天紫光科技华南区总经理陈俊延(右)

数聚云科技与航天紫光的首次合作,将基于各自在产业互联网、物联网技术上的坚实实力,以“工业+物联网+互联网”为发展方向,充分利用各自的技术资源优势,基于“资源共享、能力协同、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携手实现技术互联,为企业打造智能化运行模式提供硬件平台条件,共同推进企业全域数字化升级发展。

技术加强企业联动,推进全域数字化升级

数聚云科技将携手航天紫光,为信息化时代发展的企业,提供强大的网络技术后盾,利用智能化互联网平台和数据中心,为设备级、产线级、企业级实现制造自动化、智能化,推动企业迈向智慧化、技术化。

加强企业间的相互联动,提供技术纽带,推广企业间“信息互动、资源功能、能力协同、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形成“发展更全面,效能最优化”的数字化经济生态模式。

同时,数聚云科技与航天紫光将继续与更多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的领先企业,开展更广领域的协同合作业务,实现技术上的可持续发展创新,推进全域数字化发展升级。

未来,数聚云科技与北京航天紫光科技还将共同推广由航天云网设计的中国工业互联网INDICS平台,支持工业企业智能制作、协同制造、及云制造的过程实现,共同为互联网、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完善和突破而努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