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环境资源>

四川大学生仙女山冰雪季活动玩出新花样

发布时间:2019-01-03 16:40: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12月30日,数百名来自四川的大学生相约来到位于重庆市的武隆仙女山景区,参加景区正在举办的冰雪季活动,据悉,这些大学生都是由四川大学生旅游联盟通过前期在四川20多所高校宣传招募而来。在这场旅行中,大学生们体验到了西南最大滑雪场的刺激,也领略到了南国雪原的独特风光。



据现场大学生游客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既感受到了草原雪景的美丽壮观,又参加了趣味十足的滑雪、悠波球、胖胖跑等活动,特别是来自南方的同学更是在雪地里玩得忘我,大家纷纷表示,活动让他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感受冰雪运动的乐趣,同时还能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一举多得。



在活动当天,四川的大学生还遇到了来自重庆的大学生,现场还上演了一场“川渝大联欢”,大家玩着聊着,将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仙女山冰雪节于重庆市武隆县每年12月中旬至次年2月举行,圣诞节、元旦、春节是活动期间的重头戏。冰雪节已连续办了七届,深受各地游客的青睐。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