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拥有400亿美元年投放量的环球快讯中国区业务正式开展

发布时间:2019-01-04 16:09:29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近日,盟诺公司,在中国启动了名为“环球快讯”的项目。中区区“环球快讯”APP正式上线。


盟诺公司是全球最大专业从事媒体广告谈判的公司、美国广告市场研究机构,隶属于Interpublic集团下的Universal McCann公司。

据悉,盟诺公司的投资开发的这款环球快讯APP是利用其海量的媒体资源,以及成熟的广告客户,通过对外承租广告位招募新的广告主。负责人告诉记者环球快讯项目是想以庞大的互联网用户为载体,打通社交链,由此通过终端客户的影响力提高客户忠诚度;以此撬动更多终端用户资源,拓展潜在客户,以此打通广告商与广告客户之间的壁垒从而带动客户之间相互转化。

在全球指定国家的互联网用户数量中,中国排名第一,互联网人数超过了8亿,达到了美国互联网人数(3.07亿)的两倍多。如何利用百年广告公司全球资源优势,打开中国移动互联网的缺口,通过庞大的社交网络用户,打造广告商与广告客户的平台,要看市场对环球快讯的认可度。从影响力和背后的强大的广告资源来看,盟诺中国负责人表示十分有信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