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籁小正太”陈思进献唱成都新年演唱会 将推出贺岁单曲

发布时间:2019-01-07 15:29: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2018年12月3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年童星演唱会在成都武侯万达广场隆重上演,“天籁小正太”陈思进受邀精彩献唱,用歌声唱响新年的祝福。

据悉,“爽乐坊超级童星全国巡回演唱会”已经在全国十余座城市进行了精彩巡演,每到一处均引起当地媒体与歌迷们的强烈关注与热捧!在经历了厦门、聊城、漳州、东莞、深圳、万州、泉州等多个城市的火爆巡演之后,“爽乐坊超级童星全国巡回演唱会”回归到了天府之国的成都!并在2019年新年到来之际与成都的歌迷们再次相约。

小小年纪的陈思进,有着一幅纯天然的纯净嗓音,很有穿透力,本次演唱会上,陈思进也献唱了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为其量身创作打造的原唱单曲《少年有梦》,作为一首大气磅礴的抒情歌曲,陈思进台风沉稳,舞台张力十足并极具现场感染力,不俗的演唱功底,也现场收获了粉丝送上的鲜花,场面温馨。

演唱会上,陈思进也透露了自己也即将推出贺岁单曲《年年顺》,同样是陈爽老师为其打造的一首欢快动听的新年歌曲。陈思进也将携贺岁单曲亮相山东电视台、河南电视台等电视媒体的荧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