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i微影:关爱人生旅程,让爱永久流传

发布时间:2019-01-08 15:15:02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2019年1月7日,《i微影·关爱人生旅程》以“记录人生”为主题的官方互联网产品全国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宾馆会议厅盛大举行。本次大会由深圳亿凯颠覆宇宙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祥和曜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发布会现场可谓是星光璀璨,嘉宾阵容空前强大;互联网科技巨头和开发高端人士云集,各种行业领袖亮相参会,数十家权威媒体应邀出席,还有国内著名影视巨星前来助阵,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i微影APP的问世。



2018年6月底i微影创始人CEO王小虎先生带领着一批朝气蓬勃的研发团队创立了i微影,该团队由前华为高管带领,更有来自腾讯网易等一批知名互联网企业骨干成员;2018年8月20日,i微影与人民日报社旗下的《民生周刊》杂志社打成媒体宣传推广共识;2019年1月7日,深圳亿凯颠覆宇宙传媒有限公司以免费“记录人生”微电影视频作为目标,并基于对全球众多用户需求的深入理解及对产品体验极致打造的i微影APP,今日正式上线了!


        


“i微影”公益APP软件的诞生,将开启一个属于全民的微电影时代,任重而道远,利国利民,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必将产生深远影响!



践行中国梦,公益起航,造福人民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为全国从事失能老人康复工程项目的代表,捐赠书画作品以资鼓励;i微影官方表示:今后将为全国老人及失能老人用软件进行公益养老、养生、康复工程、书画等培训。i微影的初心是为社会服务,一切为了人民,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真正的用实际行动让新科技公益产品,成为了一份慈善事业,更好的造福国家与人民。



揭开神秘面纱,奏响爱心主旋律

在众多来宾的共同见证下,2019年i微影新品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i微影不仅是一款记录人生旅程的软件,也是一款打造大众微电影的免费社交应用软件。主打“记录人生”,让用户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拍摄及已拍摄好的有价值的照片、视频,加入特效、音乐、独白、字幕,自动(手动)生成一部或多部微电影,让更多人把自己、家人及周围有意义的过程记录下来形成自己的专属风格作品,在平台及亲友圈分享,用户可以根据影片的效果进行点赞、交流和评论,还可以私密收藏独自观赏追忆过往时光。人生逐步变老的历程记录尽可一概收囊,让记忆永久留存。同时i微影也是一款私人软件,还可以私密收藏独自观赏追忆过往时光。能够拥有更好的方式记录下家庭、好友、恋人的人生沿途的轨迹。云储存空间不占用手机内存,可任意存储,只要打开i微影,随时随地都可以看,供以现在或未来的子孙以看(微)电影的方式观赏怀念,使得这份“爱”能够传递且延绵流长。



暖心科技,你我同行,记录精彩人生

“i微影”目标就是打造中国13亿人都会用的“记录人生APP”;i微影理念是“没有记录的人生,称不上完整完美的人生”。人生记录是个人与家庭的财富,也是国家与社会的财富。i微影致力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精彩与感动永久记录下来;记录全民人生对于构成全民幸福人生有着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除此之外,i微影对微电影领域的前延后伸、高位嫁接,致力推动微视影产业的快速发展;将有利于相关领域间相互融合、跨越发展,共同探讨该领域创新发展的思路与方法。



i微影以“尊重人生、大爱无疆”的“理念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在发展壮大的同时自觉承担起了这个社会大家庭的责任;始终怀着“回报社会”的态度,投身公益,传递爱心;多年来参与了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为社会奉献出了一份力量。此次i微影公益APP这一最新研发成果,更是讴歌了时代精神,引领了公益慈善企业潮流;i微影以更加卓越的产品、更为创新的功能服务,奉献社会、造福人民!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