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数聚云科技迎来以色列参访团 智慧园区大数据平台备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9-01-15 14:17:21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2019年1月9日下午,在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领导的陪同下,以色列莫迪纳市Bitton Binyamin市长与以色列地产、城市规划建设行业代表团莅临广州高新区黄花岗科技园,对园区内的文创及高新科技企业进行参观访问。此次参访是中以双方针对城市规划、产业创新发展、智慧城市建造等方面而做的一次交流学习访问。数聚云科技作为园区的重点科技企业,为代表团做了整体的园区介绍。

微信图片_20190109181505.jpg

以色列参访代表团来访黄花岗科技园

越秀黄花岗大数据平台,促进智慧园区建设

数聚云科技是数娱科技的旗下子公司,在数娱科技技术研发平台基础上,开展物联网、数字化社区、智慧物业等领域的业务。同时,数聚云科技在数娱科技实现实体经济全域数字化升级战略中也发挥着强大的协同作用。去年12月,数聚云科技与“智能制造”领先者——北京航天紫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基于“工业+物联网+互联网”模式,携手实现技术互联,共同推进企业全域数字化升级发展。

在数聚云科技首席运营官祝海宝的指引下,以色列代表团来到黄花岗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解由数聚云科技研发打造的“越秀黄花岗园区大数据平台。其精准的人流动向检测、交通信息,环境天气等可视化数据分析功能,得到了以色列代表团的重点关注及认可。

微信图片_20190109181513.jpg

数聚云科技为来宾介绍黄花岗园区大数据系统

越秀黄花岗大数据平台的核心搭建技术是热点识别跟踪系统,是数聚云科技基于数娱科技的视觉传感器识别算法技术、人体识别追踪等技术组合研发而成,以3D可视化引擎、矩阵图、热点图等表现形式,通过建立大数据平台,为黄花岗科技园管理提供精准的数据可视化分析功能,帮助园区改善管理方式和服务水平。以人为本,实现科技园区智慧化、数字化、创新化、技术化的管理模式。

借助科技发展力量,推进升级发展智慧城市

黄花岗科技园作为国家高新区,是文化创意产业及创新技术产业的集聚地。抓住科技技术蓬勃发展契机,挖掘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在打造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慧城市战略目标中的社会价值,对黄花岗科技园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

此次以色列代表团来访交流,黄花岗科技园展现了过去在智慧园区建造、基础设施改善上的工作。此外,黄花岗科技园丰富的文创和高新科技产业资源,大大吸引了以色列的商业团队。后续,双方也将通过商务领事建立中以商业的互动合作交流机制,开拓中以商业互动发展的机会,为今后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合作中奠定坚实的基础。

未来,数聚云科技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研发打造更多提高城市公共服务水平,城市基础设施的智能科技设备,为推进城市逐步迈向智慧化发展、可持续发展,注入自身的技术力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