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以马术连接未来 启幕西派生活元年

发布时间:2019-01-15 14:17:16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1月12日,“2019西派荟•国樾盛典”在成都怡心湖板块,中国铁建·西派国樾时代艺术中心正式启幕。四川省马术协会主席沙英、著名奥运骑手黄祖平、全国青少年马术冠军石天洋、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品牌总监赖黎明、中国铁建地产西派国樾营销总监杨俊眉及成都三大马术俱乐部的众多会员都出席了此次盛典。

本次活动由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中国铁建·西派国樾主办。据称,举办本次盛典活动的目的是,希望中国铁建的广大业主和朋友们能够通过对马术文化的更多深度体验,感受到马术精神与美好生活的共鸣。

2019西派荟盛装启幕,以马术连接客户的IP体系已构建完整

下午一点半,西派国樾艺术中心,“2019西派荟•国樾盛典”的活动现场已经座无虚席,四川省马术协会主席沙英、马术冠军黄祖平和石天洋等嘉宾也已早早来到现场,与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的相关领导就2019年西南马术事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奥运骑手黄祖平和四川省马术协会主席沙英在现场交流


下午两点,“国樾盛典”正式开启,沙英主席首先对近年来四川马术赛事及马产业发展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这些进步固然得益于马术行业每一个人的努力,更应该感谢像中国铁建这样的责任央企对马术行业的大力支持。”不久前,四川省马术协会隆重授予了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四川马术运动发展特别贡献大奖”,这份荣誉,既是对中国铁建推动马术事业发展工作的高度认可和肯定,也是鞭策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继续将马术赛事、马术精神、“以马为媒”的高端生活方式持续在成都、在西南发扬光大的动力。

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品牌总监赖黎明在盛典上致辞特别提到,就在几天前,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公司正式提出了“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这一最新的企业愿景,表明中国铁建已经把构建“美好生活”放到了一个企业发展中非常重要的位置。 


现场座无虚席


他表示,此次“西派荟·国樾盛典”的举办,标志着西派荟高端客户俱乐部的正式启动,也是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以马为媒”启幕西派美好生活的历史性一步。从过去两年一年一次的马术赛事举办、去年与马术赛事同期举办的马上生活节及期间举办的西南马术青训营等活动,到西派荟致力于为客户、业主营建更多美好生活方式、搭建起广大市民、马术运动爱好者、业主们学习马术、了解马文化、感受马术运动的魅力和精神、共享高端生活方式为美好生活带来的正能量,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以马术运动、马术精神为内核的连接客户的IP体系已经有了较为完整的、清晰的内容构建。

樾马美利坚,青少年马术冠军向大家发出盛情邀约

在盛典活动上,马术青少年冠军石天洋回顾了自己学习马术的经历,她强调马术并不是高不可攀的“贵族运动”,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马术之后的五大变化。她表示,是常年的马术训练和参加马术比赛,让她更为自信、乐观、坚韧。今年下半年,她即将前往美国萨凡纳艺术学院深造,她也向现场众多热爱马术运动的青少年发起了邀约,希望将来能有更多人能够成为她的校友。

在过去几年里,对马术青训事业有突出贡献的成都三大马术俱乐部——四川天骁马术俱乐部、四川豪威马术俱乐部、成都美信奔腾马术俱乐部被评为“2018青少年马术培训杰出单位”,并在本次国樾盛典中受到了四川省马术协会的表彰,其中豪威马术俱乐部还与“西派荟”达成了合作,挂牌成为“西派荟马术俱乐部训练基地”,这也标志着西派荟“以马为媒”构建更多美好生活方式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西洋乐队演奏


盛典现场还进行了抽奖,各奖项充分体现了中国铁建“西派荟”所倡导的积极、健康、优雅的生活方式。豪威马术俱乐部提供的马术体验课程让更多人有了体验专业马术运动的机会;Gucci围巾和万宝龙的钢笔彰显了主办方的生活审美品位;而最具吸引力的大奖——和黄祖平、石天洋一起前往萨凡纳艺术学院免费参观交流学习的名额,则让四位获奖者激动不已。


石天洋和幸运奖得主合影


以马为媒,西派荟打造高端生活体系

从2009年举办西部国际马术论坛,到2011年“中国马术节”永久落户,再到2012年国际马联场地障碍赛世界杯、2014年国外顶级赛马比赛入驻成都,数年间,成都马术运动和马术产业正在飞跃发展。

尤其自2017年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区域公司主办的首届“中国铁建杯马术超级大奖赛”以来,成都的马术赛事发展环境发生了巨大的提升。中国首个马术骑士殿的启幕也为赛事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成都的马术赛事水平与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距离迅速拉近并实现了超越,不仅让成都在马术赛事方面进一步与国际接轨,也提升了成都在国际上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2018(第二届)中国铁建杯马术超级大奖赛暨马上生活节相较首届赛事进行了全面升级。通过将专业马术赛事与生活节的叠加,以马为媒,扩展维度,在艺术、文化、美食、音乐、教育、会展、旅游、时尚等多领域联动,全面传播马术文化,不仅打造了一场超高规格的国际专业马术赛事,更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不虚此行的马术盛会,为成都增添了一张国际赛事名片和一张文化名片。

从持续打造顶级马术赛事,开展覆盖四省一市的马术青训营,举办马上生活节,到重点关注青少年和家庭文化素质提升,推动马术运动发展,为大众提供优雅的、健康的、时尚的、高素质的生活体验,让马术文化成为成都的一张金牌城市名片……中国铁建为成都马术赛事发展与马术文化传播持续付出的这一系列努力,生动地诠释了作为世界500强央企和实力雄厚的城市运营商践行城市运营发展的社会责任感,和不断实现自我超越的企业精神,更生动地诠释了中国铁建地产“建造关爱人与自然的建筑艺术品”的企业使命。

中国铁建之所以致力于马术运动的发展与推广,是缘于马术运动所倡导的优雅、自信、忠诚、勇敢等精神内核以及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人文精神,与千年成都古老而进取的城市精神有着高度的契合,同时也与作为世界500强央企的中国铁建地产所提倡的大国工匠精神、城市运营高度和国际视野格局不谋而合。

“2019西派荟·国樾盛典”的盛装启幕,标志着整个西派荟客户俱乐部体系的建立,也是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区域公司“以马为媒”呈现高端生活方式体系的重要一步。“国樾盛典”也是一场致敬“西派荟”的年终典礼,是“西派荟”自我价值梳理后的新启程,更是中国铁建品牌与地产行业外部品牌紧密合作,为中国铁建地产下一个五年计划增添的浓墨重彩的一笔。


现场提供的精致餐点


携手专业马术俱乐部,启幕西派生活元年

西派荟成立于2017年,是中国铁建地产为西派系业主量身打造的高端圈层俱乐部,成立伊始就提出了“荟聚精致生活、荟享极致人生”的价值理念。在此理念之下,西派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整合了众多品牌资源和名家IP,为西派系业主打造了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内容,如国际儿童剧嘉年华、Dior调香之旅、张大千画展、THE BIG DRAW全球大绘画艺术节、肖全“镜回成都·时代肖像”摄影展……

通过西派荟社群互动,在过去的两年里,西派系业主走在一起,谈马术,谈教育、艺术、公益、绘画、音乐,谈文化再造、城市设计,谈一切优享生活细节,也完成了从“我”到“我们”的有益连接。这种社群连接为西派荟这个生活群岛带来了持久的活力。

以现代马术为引、由青少年培训为切入点,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乐于担当“马文化”和“马术精神”传播者的角色,不仅让中国铁建的业主能够通过马术运动的深层次和多元化体验,感受到马术精神所蕴含的正能量,更让广泛的城市人群能够体验到高品质的马术运动,推动马术文化融入更多城市的市民生活。

此次“2019西派荟·国樾盛典”的启幕,也意味着成都将迎来西派荟生活元年。1月19日,西派荟美好生活场景首场活动就将在四川豪威马术俱乐部举行,此后更有一系列的城市美学活动陆续呈现,这些活动将让更多热爱美好生活的人士得以聚合,共同追求更有想象力的生活方式,探索未来城市的无限可能,共同“为美好生活而越”。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