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高新技术>

数娱科技泛零售体验升级 以色列参访团点赞连连

发布时间:2019-01-15 15:30:05  |  来源:东北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2019年1月9日下午,在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领导的陪同下,以色列莫迪纳市Bitton Binyamin市长与以色列地产、城市规划建设行业代表团莅临广州高新区黄花岗科技园,对园区内的文创及高新科技企业进行参观访问。此次参访是中以双方针对城市规划、产业创新发展、智慧城市建造等方面而做的一次学习交流访问。数娱科技作为拥有领先的人机交互技术经验的高新科技企业、广州市标杆科技企业,是这次受参访的重要企业单位之一,其研发的一系列沉浸式交互体验产品得到了以色列参访团的高度赞赏。


数娱科技CEO林云帆与以色列代表团交流


以色列参访代表团,体验多款沉浸式交互体验产品

数娱科技是一家文化新零售科技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沉浸式消费体验,通过文化与科技的结合提出全新的文化新零售概念,助力实体经济的升级发展。发展至今,数娱凭借沉淀多年的技术与运营实力,拥有多款IOT、AR/VR、AI、智能硬件与大数据自研技术产品。

此次以色列代表团来到数娱科技,深入体验了数娱旗下的多款沉浸式消费体验产品,包括全感?智能货架、INAVR全感竞技游戏设备、王牌玩家沉浸式互动游戏、趣抓新零售礼品机、王牌玩家子弹时间等等,其创新的交互体验,以及在实体零售业中展现的商业价值,让以色列商业代表团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得到无数青睐,纷纷尝试体验。


以色列代表团体验全感?智能货架


全感智能货架是一款软硬件一体的实体零售智能交互平台,可通过传感器识别用户行为数据与店面综合数据。通过后台AI大数据算法,在智能屏幕与声光电系统的交互体验中,为用户智能化推送所需的有效商品信息,营造更开心、更贴心、更顺心的高质量消费体验,从而提高零售效率。


以色列代表团体验趣抓礼品机


随后,以色列代表团还体验了数娱科技旗下实力产品——趣抓系列礼品机,其接入先进的AI语音合成技术,可根据产品用户画像数据分析及场景动态变化分析,在使用过程中发出相应的语音提示互动,大大提高用户体验。此外,新研发的趣抓刷脸功能,领先结合AI人脸识别会员系统并接入到娱乐设备中。目前,趣抓礼品机在全国覆盖半径第一、院线渠道占比第一,运营设备覆盖达28个省,122个市。


以色列代表团体验INAVR全感竞技游戏设备


CEO林云帆为以色列代表团讲解王牌玩家子弹时间


王牌玩家子弹时间是另外一个让人“玩心大发”的娱乐产品,其通过自主研发的空间影像编辑系统,基于多摄像头的人体多角度动态形象记录,实现人体动态的三维瞬间定格视觉效果。玩家可以通过自定义场景、灯光内容等元素,拍摄有趣的空间立体场景。莫迪纳市Bitton Binyamin市长在亲身体验王牌玩家子弹时间后,也为其快速的拍摄合成技术、精美酷炫的无缝接场景融合所惊叹。


莫迪纳市Bitton Binyamin市长体验王牌玩家子弹时间


泛娱乐科技发展推动新零售业态成长

以色列代表团在数娱科技的参访交流过程顺利而圆满,通过深入了解、亲身体验一系列娱乐新零售产品,对中国新零售业态大势发展的推动元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对数娱科技在完成产品迈向泛零售体验升级的发展成果,表示极大的认可和赞赏。

数娱产品在很大程度上,吸引着新一代消费主力、年轻群体的注意力。通过接入全息投影互动、AI互动、体感交互等新科技技术,加上强大的数据系统,打造泛零售的数据化升级体验。

未来,数娱科技将继续以创新技术为驱动,以科技文化融合为创新,通过完善泛零售体验升级,为新零售业态升级服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