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戏曲音乐>

邓波儿《家国情怀》荣获 CCTV第七届新春原创金奖

发布时间:2019-01-15 15:28:42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1月12日,CCTV第七届新春原创音乐会暨签约颁奖盛典在京举办。歌手邓波儿演唱的《家国情怀》荣获2019年CCTV第七届新春原创音乐会金奖。




据了解,歌手邓波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年CCTV第六届新春原创音乐会演唱的《在第一场雪里想你》荣获了“金奖”;今年又拿出了由国家一级编剧杜劲松老师作词、由著名音乐人关天天编曲、邓波儿自己作曲并演唱的原创音乐作品《家国情怀》再次获得2019年CCTV新春原创音乐“金奖”。对于连续两年参赛、连获两次原创音乐“金奖”的她来说,面对记者的采访她感慨万千的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真正好的音乐作品是有生命力和永久传唱的,它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再次听起来会觉得陈旧不入耳,而是经久耐听,声声入耳;对于原创音乐人和歌手来说,创作和演唱好每一首原创歌曲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艺术之路不忘初心、四季常青,艺无止境、学无止境!希望更多的原创音乐人、歌手不断提高艺术修养,创作和演唱出更多的优秀经典的原创音乐作品!”




CCTV第七届原创音乐会由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张十岗总导演,央视导演张十岗连续成功执导了CCTV 7届原创音乐会春晚,2019年春节将至,CCTV各台春晚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本次原创音乐会节目通过全球海选,群英荟萃、阵容强大、舞美创意新颖独特,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




本次音乐会由CCTV音乐之家、CCTV走遍天下、快来直播等单位联合摄制。节目分为六个篇章,歌手邓波儿演唱的原创歌曲《家国情怀》(作词:杜劲松,作曲:邓波儿)在第一篇章精彩演绎,演唱现场,邓波儿一袭梦幻紫色的优雅大方得体的裙衫,她那音域宽广、浑厚、宏亮的嗓音,激情豪迈的演唱风格,赢得了台下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和夸赞。




晚会结束时,音乐会现场主办方为歌手邓波儿颁发了2019年CCTV第七届新春原创音乐会金奖证书和金奖杯。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