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7 13:17:15  |  来源:映象网  |  作者:杨晓  |  责任编辑:刘蓉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通讯员袁志刚)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切实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向广大群众推广派出所官方微博、微信,发放宣传手册,现场业务咨询等方式,深入宣传防诈骗、防盗抢、交通安全、户政、禁毒等知识。并联合第十八中学志愿者服务队在辖区内广泛开展了服务群众、纠纷调解、帮老助残、温馨提示、倡导环保等一系列亲民爱民活动。

随后,部分青年民(辅)警代表,分别深入到困难群众、留守儿童家中开展上门办证、走访慰问服务,并送去了书包等文具用品和米、油等生活用品。

通过此次活动,更进一步地凝聚了警心,增强了服务意识,提升了广大青年民(辅)警对践行雷锋精神的深刻理解。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