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科技动态>

“让动漫文化给儿童带欢乐” 公益项目走进国家会议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7 13:14:27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2018年12月30日,连续六年的“让动漫文化给儿童带欢乐”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熊小米(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期间,接待了来自北京市石景山区小飞象训练发展中心、北京市太阳花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北京明声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爱心语润康复中心、北京天云听力言语康复中心、石景山昌平区特殊儿童教育学校、北京市石景山区培智中心学校等各个康复机构的小朋友、家长和带队老师们。现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含精彩的皮影戏、音乐治疗、舞动治疗等观看加互动的精彩环节。

皮影演员为大家带来了皮影戏《金斧子》《武松打虎》,台下的大观众小观众看得津津有味。表演完毕后皮影演员为现场的小朋友和他们的家庭进行讲解,同时与台下的小朋友及家长们进行现场互动,使大家积极参与到皮影戏互动问题中,让小朋友们和家长们有参与感及成就感。

北京师范大学信息交叉与智能计算研究院和北京心智计算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团队共同为现场儿童带来的一场互动干预疗法,对特殊儿童起到心理帮助治疗的作用。这些特色活动使孩子和家长们沉浸在欢快的气氛中。

“让动漫文化给儿童带欢乐”活动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家长和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来年活动的期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