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河南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开展新招录辅警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9-01-17 13:57:18  |  来源:映象网  |  作者:杨晓  |  责任编辑:刘蓉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通讯员袁志刚)为进一步提升辅警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河南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在培训基地组织了为期10天的“新招录辅警岗前培训”。

为切实提高此次培训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战性,分局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培训课程,由各个单位授课经验丰富的教官参与授课。此次培训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基点,在培训中重点瞄准“培训服务实战”这一根本目标,着力提升受训人员必备的基本素养和业务能力,着力增强辅警队伍的整体战斗力。

通过此次培训,新招录辅警进一步明确了辅警的工作职责、管理制度及职业操守。参训辅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及相关警规警纪,以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积极性,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