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8 10:18:00  |  来源:映象网  |  作者:杨晓 袁志刚  |  责任编辑:杨硕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袁志刚)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公众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认知度,提高群众的知法、守法意识,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企业防事故、保安全作贡献,助推“人民在我心中”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金桥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民警来到辖区运输企业,给企业员工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民警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相结合,根据辖区道路交通状况,讲述了客货车超载、超速的危害,尤其是对酒后驾驶的危害进行了重点讲解。听课的员工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警送课到企业”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我市交通管理工作,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更充分认识到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在今后驾车时要模范遵守交通法,积极配合交警工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