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中华志愿者协会医疗专家志愿者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9-01-21 15:43:49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1月19日下午,中华志愿者协会医疗专家志愿者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医疗专家志愿者委员会主任张晓艳宣布:“沐浴着视察全国第一个社区志愿者组织发祥地的春风,中华志愿者协会医疗专家志愿者委员会成立了”。




中华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张旭光、袁媛与医疗专家志愿者委员会主任张晓艳一起为中华志愿者协会医疗专家志愿者委员会揭牌

中华志愿者协会会长兼秘书长宋志强等领导嘉宾、全国社区医疗服务志愿团核心专家、全国各界志愿者代表500余人和各大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中华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张旭光、袁媛与医疗专家志愿者委员会主任张晓艳一起为中华志愿者协会医疗专家志愿者委员会揭牌。


医疗专家志愿者委员会主任张晓艳发表致辞

张晓艳在致辞时表示,中华志愿者协会医疗专家志愿者委员会来自于“全国社区医疗服务志愿团”,志愿团发起于2015年3月5日“学雷锋日”,成立以来,几百位首都各大三甲医院的医疗专家联合起来,利用休息时间,不辞辛苦、默默无闻、无怨无悔地定期下沉到京郊大地、革命老区和边远地区,为那里的基层百姓健康服务,先后荣获北京市委宣传部和首都文明办“十大北京榜样”和“第六届首都道德模范”、中央文明办和中宣部等11部位授予的“全国最美志愿者”、中央文明办和国家卫健委首批“中国好医生”等荣誉。

新时代、新平台、新起点,中华志愿者协会医疗专家志愿者委员会将在重要讲话精神的感召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中华志愿者协会的指导下,与基层医护一道,继续为基层百姓健康保驾护航,共同为健康扶贫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