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公益创造美好 柏厨喜获2018年度公益集体奖

发布时间:2019-01-22 15:46:19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冬日暖阳,盛事不断。1月14日至15日,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在京拉开帷幕。本届公益节以“公益创造美好”为主题,众多领导人、知名企业家、慈善家、公益学者以及传媒领袖出席此次盛会,共同探讨、梳理2018年中国公益年度影响。在万众期待的颁奖盛典上,柏厨凭借2018年“柏爱无疆”系列公益活动获得“第八届中国公益集体奖”,奖项的颁布肯定了柏厨这一年来在公益事业上做出的瞩目成绩。


QQ截图20190121121702.jpg


据悉,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该节日的设立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八载,中国公益节已经成为国内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公益创造美好”,柏厨就是这样一家通过革新厨房生活方式致力于创造美好生活的高端厨柜企业。

不忘初心,坚持公益。自品牌诞生以来,柏厨一直秉承和践行“儒家文化”,坚持“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的核心价值观。柏厨推出的“柏爱无疆”系列公益活动,通过送国学读本、开国学讲堂等多种形式帮助乡村学子学习国学,传播经典。柏厨的“柏学堂”更是成为了企业的公益“名片”,被服务到的各个小学交口称赞。截至到目前为止,柏厨已多次组织员工踏入安徽大别山、浙江丽水等地,为乡村的孩子带去国学读物《弟子规》、学习用品、柏爱孝亲礼包等礼物,帮助更多的学生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QQ截图20190121121714.jpg

爱源于责任柏厨坚守公益之路

柏厨将公益理解为爱与责任,不做选择,更不强迫,而是主动承担这一份对社会的责任,对社会的爱,并用爱传递关怀。在新时代背景下,像柏厨这样的知名企业在不断探索中将厨柜业务与公益进行结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播撒爱的付出之路上获得更长远的发展。

公益是一种无形的爱,是一种高尚的情怀。柏厨始终致力于儒家传统文化与国学经典的推广与传播,积极组织员工投身公益活动中。公益不是一蹴而就的事业,是需要用心,需要坚持的事业,随着企业的不断成长,需要承担的社会责任不断增加。对此,柏厨一直在积极利用自身平台搭建公益网络,实现公益实践模式的多元化,聚集更多社会力量为有需要的群体提供关怀和帮助。凭借长期持之以恒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富有影响力的公益活动推广,柏厨荣获“第八届中国公益集体奖”当之无愧。


QQ截图20190121121737.jpg


2018年是柏厨的丰收之年,通过“柏爱无疆”系列公益活动,柏厨喜获“第八届中国公益集体奖”;未来,柏厨将继续传承圣贤智慧,播撒博爱无疆。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