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领域研究>

AITC智游链爱app产品说明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22 15:46:59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2019年1月12日,AITC智游链爱APP产品说明会在成都瑞吉酒店隆重举行。主办方邀请了行业领导、技术专家、合作伙伴及全国几十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会议以惊艳的传统舞蹈开场,丰富的传统文化气息,多让现场刮起了浓浓的AI中国风。


大会伊始,AITC商学院院长周智慧分享道,不论是创业还是做产品,在如今的时代,我们应该还原真实,顺应当下市场需求,不断的创新求变。其次,对于我们所有的企业来说,互联网的应用,最终必将回归到商业本质,制造业也将重新崛起。



真人秀演绎APP环节将产品会引入了高潮。跟随AITC产品总监陶陶的讲解,以互动体验的方式,为大家完美的呈现了APP的整体结构及核心功能。



随后,AITC创始人兼CEO Peter Chow现场为大家解码AITC DAPP底层技术及实际应用,同时介绍了关于AITC核心开发团队:核心团队具有多年的平台运营及系统研发经验,参与研发过中国多个IT技术的重大项目,团队成员包括来自马来西亚、台湾等国内外行业顶尖的技术人才。



大会最后,AITC智游链爱周杰以自身的创业经历,分析了当前中国市场经济的规律与现象,并强调:AITCAPP的诞生,开启了中国“社交+旅游”的一个创新体系。作为大众价值链服务平台,运用大数据、AI技术,区块链技术为旅客提供全新的服务与体验,这将彻底颠覆传统旅行的概念,重新定义旅行的价值。



据悉,AITC是定位于全民旅游、全民导游、全民交友的互动式平台。智游链AI-DAPP致力于将旅游的主导权交到旅游者手中,为每一位旅游者提供创新、自主、贴心、安全的定制化服务。智游链AI-DAPP运用多国时时翻译IM、脸部与生物辨识、AI等技术功能,通过“一健导游”、“旅行社交”、“旅拍分享”等方式,让所有想玩爱玩的旅行爱好者,避免异国语言不通、安全无法保障等隐患,找到一种更自由更创新的出行方式。在旅行中加入社交元素,更符合个性化定制旅行的需求。智游链AI-DAPP意在将“观光游”变为“体验游”,重视“人”、“社交”、“主题定制”的模式改革,解决旅行者的痛点,真正意义上实现旅行定制。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