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多措并举出实效
图们车站派出所全力推动线路运输安全

发布时间:2019-01-23 11:17: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旭 李超  |  责任编辑:杨硕

吉林延边铁路公安处图们车站派出根据管内实际情况,细化优化工作举措,以保障线路运输安全为前提,结合自身职能作用,以全方位,多举措为春运安保保驾护航,全力打造“精准服务铁路发展大局品牌”。

突破思想瓶颈,明确线路责任意识。

图们车站派出所始终将线路封堵补强作为提升沿线治安防控能力和确保线路运输安全的重点工作来抓,突破传统思想瓶颈,明确职责分工,通过制定专项方案,细化服务措施,推进线路封堵补强工作。





用足方式方法,全面排查线路隐患。

一方面通过开展“五百”主题活动,发展了很多工作朋友,扎实了线路周边村屯爱路护路的群众基础,使沿线治安工作得到广大村民的支持和帮助,更有利于推进线路封堵复查补强工作的开展。另一方面通过开展“四同”细致排查管辖区段线路周边隐患,深入学校、村屯进行“知路、爱路、护路”的宣传教育,并与学校,养牧户进行签约,为管内线路治安的安全稳定和畅通打下坚实的基础。

压实措施责任,确保线路运输安全。

落实“责任区民警安全承包责任状”、填写既有线责任区明细表和绘制既有线责任区管辖示意图,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夯实线路治安基础工作,确保责任区段治安状况良好,实现危行事故压减最大化。

图们车站派出所秉承精准服务铁路发展大局理念,将党建工作与公安工作相结合,全方位,多举措提高沿线治安防控能力,在工作中筑牢党性修养,在学习中提升服务意识,保证管内线路治安形势平稳,坚决打赢春运安保攻坚战。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