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亳州市谯城区观堂镇:举办农产品展销会,注入脱贫致富动力

发布时间:2019-01-23 17:16:12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郁永华  |  责任编辑:杨硕
图片1.png


1月18日,安徽省旅游发展委选派驻晨光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朱贵德,在亳州市谯城区观堂镇晨光村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举办晨光村农产品展销会,以展示、售卖各村贫困户自产农产品的形式,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


图片2.png


图片3.png


此次展销会售卖的产品种类繁多,窖藏红薯、自养山羊肉、土鸡(蛋)、贡菜、贡椿、自制酸菜等,数不胜数,这些产品都是贫困户自产,无公害,纯天然。展销会一开始就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纷纷选购自己心仪的农产品。

此次活动,省旅游协会秘书长带队参加,500多人参与展销会。展出的颇具“土味”的农产品深入人心,好评如潮。这也为贫困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收益,一举双得,展销会当天卖出农产品达2万多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