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南宁、茂名网红游海口 逛海野看熊猫品有机美食

发布时间:2019-02-21 14:50: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2月19日,来自广西南宁、广东茂名十余名“网红+幸运市民”组成的外地游客网红团来到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


与熊猫欢度元宵享永生难忘体验

刚刚结束骑楼老街的怀旧之旅,网红团已被海口旧时光抚慰平静的内心因为即将见到国宝熊猫兄弟又开始激动不已。时值元宵佳节,海野特地安排了网红团体验为熊猫兄弟贡贡、舜舜制做元宵美食的过程。在熊猫奶爸奶妈的带领下,网红和幸运游客们一丝不苟地戴上一次性手套搓起了“熊猫专享汤圆”。面对这一生仅此一次的体验,大家都是一副跃跃欲试、喜不自禁的表情。“国宝熊猫吃的汤圆有什么神秘的配方吗?”网红广西文艺广播主持莉香好奇地问。其实熊猫汤圆的配方并不神秘且十分科学,是由大麦、谷子、玉米合成的粗粮窝头,可以有效补充熊猫的膳食营养。做完汤圆,网红们目不转睛地看着熊猫贡贡大吃特吃奶爸早已蒸好的熊猫汤圆。“第一次跟熊猫一起过元宵节,还能亲自体验汤圆的制作过程,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这次体验”网红张艺千说。


品有机美食促可持续旅游发展

午餐安排在近几年大热的网红动物“火烈鸟”命名的海野火烈鸟餐厅就餐。餐厅围绕火烈鸟展区而建,四面高高的落地玻璃提供了食客与火烈鸟近乎零距离的面对面用餐体验。菜单上大部分的食材都是园区自产的绿色、环保食材。海野一直追求并宣扬自然、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充分保证食材有机、安全的同时也不忘积极履行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网红随后还了解到海野95%的员工来自东山镇,90%的食品物资采购在东山镇完成,真正做到在不懈追求可持续旅游发展的同时,不遗余力促进提升当地就业率以及针对农业的精准扶贫工作。


沉浸式观赏体验强与动物互动乐趣多

用餐后,网红团带着满心的赞叹和认可,开始乘坐海野游览观光车近距离观看车行区内的非洲狮、黑熊、亚洲象、东北虎等猛兽,随后继续前往步行区观赏河马、长颈鹿、猕猴等动物。自然的魅力无须借助语言,动物的灵性感染力十足。网红团里的惊叹声此起彼伏,喜悦溢于言表。网红史睿自言最喜欢动物,“一边漫步在热带气息十足的园林里,一边观看各式各样的动物,浸入式体验感十足。园里还提供多种多样的动物互动活动,游客可以喂猕猴吃地瓜,喂长颈鹿吃树叶、喂河马吃大汤圆,在了解各类动物进食习惯的同时还能与其近距离互动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据了解,海野将于今年内全面启动升级优化工作,在做好现有动物展区丰容工程的同时,以全新的概念进行新展区的设计规划和建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