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温江光华实验小学校新学期师生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19-02-21 17:14:11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张红  |  责任编辑:杨硕

伴随着收获的喜悦,学校师生踏实的走过了硕果累累的2018,豪情满怀地迎来了2019。在这个充满朝气与希望的时刻,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实验小学校2018——2019学年下棋“雏鹰展翅飞翔,梦想扬帆起航”开学典礼正式开启。


 

学校周校长向全校师生送上了充满激情的新春祝福,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光华实小全体师生取得的成绩。希望光华实小的每一个人都能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审视自己,以满腔的热情投入的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实现自身的目标而奋斗、拼搏,成就自己更加美好的2019。



 

接着,学校六年级学生代表刘惜月上台发言,她号召同学们在新学期里一起放飞梦想,去书写人生中最华美的篇章。新的一学期已经到来,在此刻,师生要给自己设定一个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朝着这个目标不断的鞭策自己。



 

四年级十一班的同学带来情景剧《致一年后的自己》随后,学校对上期获得市、区、校级奖章的同学们进行了表彰。



 

 

 

鸟儿因翅膀而翱翔,人生因梦想而精彩。童年时代是人生多梦的季节,每个人心里都会有许许多多瑰丽多彩的梦想,这些梦想就是促进我们成才的助推器。同学么高举手中的“梦想加油卡”,上面写上了自己的新年梦想,梦想可以不大,但是却都充满了正能量。



 

 

希望同学们从今天开始,做一个敢于逐梦,乐于追梦,勇于为心中梦想而奋斗,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努力的人。



 

 

新的一学期已经到来,在此刻,师生要给自己设定一个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朝着这个目标不断的鞭策自己。让大家在新的一年,新的学期,一起出发。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