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视频>

天津西青电视形象片《魅力西青 活力之城》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19-02-27 15:53: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由中共天津市西青区委宣传部、西青区新闻中心联合录制的《魅力西青 活力之城》西青区电视形象片日前在“中国文学出版60年”西青盛典上震撼首发,惊艳世人,现场文学名家亲身感受到了一幅人文西青、生态西青、创新西青、繁荣西青、活力西青、幸福西青的大美画卷。该片时长7分20秒,运用全新的电视表现手法,突出西青经济文化亮点,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电视形象片《魅力西青 活力之城》注重挖掘西青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展示了以世界文化遗产京杭大运河杨柳青运河段为代表的运河文化、以中国四大木版年画之首杨柳青年画为代表的年画文化、以著名爱国武术家霍元甲为代表的精武文化,以华北第一民宅—石家大院为代表的大院文化、以开拓津疆商贸为代表的赶大营文化…….同时,这部形象片关照现实、面向未来,充分展示了西青崭新的现代化活力风貌,高端制造业、智能产业正在这片绿色生态的热土上腾飞,一个创新驱动、产业兴旺、文化繁荣、生态宜居的魅力西青、活力之城,已成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投资兴业热土。

“近代中国看天津,崇文尚武看西青”。西青,津西大地这片具有悠久文化历史的热土,饱经了历史文明的浸润和现代文明的雕琢,如一枚瑰丽的宝石,魅力之光洞穿时间隧道,从过去射来,又向未来投去。下面就请您请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来欣赏天津西青电视形象片《魅力西青 活力之城》。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