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青年梦工坊暨第11届传媒梦工坊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14:45:48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据教育部统计,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达834万人,毕业生就业压力进一步增大。

为缓解就业压力,提升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技能,大力发现、选拔、培育优秀的创新创业青年人才,促进青年人才交流,由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全球化智库、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支持,梦工坊青年人才发展中心、东宇全球化人才发展基金会、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筑梦书苑编辑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课题组主办的青年梦工坊暨第11届传媒梦工坊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系列活动将于2019年3月20号全球启动,将面向全球选拔优秀青年人才进行辅导与培养。



本次活动将由“就业与创业交流会”“职场实践”“微电影拍摄”“北京百人梦想孵化”“就业与创业教材”等构成,梦工坊青年人才发展中心通过十年的实践与探索,借助传媒的力量,通过线上线下活动(梦想孵化、国际交流、校园活动、特别节目等形式)对接全球优质智力资源,以此形成合力,培养出更加多元化、国际化的人才;通过榜样的力量,由点及面打造出一批具有专业精神、本土情怀和国际视野的中国青年,向全球发出中国青年之声、讲好中国故事。同时,梦工坊青年人才发展中心将联手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举办第三期“金牌主播青年人才培养计划”。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