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用爱心浇灌智慧的嫩芽——争先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再出击

发布时间:2019-04-02 17:02:28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王劲松 等  |  责任编辑:杨硕

“把这个球扔给我好不好?”在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的大哥哥的指引下,一群开心的孩子正在将手边的球扔进大哥哥手上的篓子内。


近日,中建三局一公司深圳分公司争先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再次出击,来到深圳市宝安区爱心智慧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爱心智慧关爱活动。

在康复中心老师的引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康复中心并了解到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天真善良,却被有些人投向异样的目光;他们渴望被关注,却常不能直截了当的表达他们的情感。


为帮助这些“天使们”,志愿者们献出了爱心捐赠,并陪同在场的儿童们开始了一场康复“游戏”。游戏本身虽然十分简单,但是儿童们在志愿者们的陪同下露出来的开心笑容却令人难忘。

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结束,志愿者们与这群可爱的小伙伴们依依不舍地合影留念并告别。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