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高新技术>

LG电子发布卷轴电视机

发布时间:2019-04-03 10:20:42  |  来源:中央日报  |  作者:邰举  |  责任编辑:高文昭

LG电子在近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公布了3种类型、18个型号的电视机新产品,其中包括将于下半年率先在韩国推出的卷轴电视机。

此次发布的卷轴电视机,屏幕可以卷起来收入盒子,需要看电视的时候再从盒子中把屏幕展开。

发布会上,LG宣布今年新产品的售价比去年下调30%,此亦成为另一个关注点。LG方面表示,其OLED面板实现了规模化生产,出品率趋于稳定,生产成本实现了革命性下降。

预计全球OLED电视机市场的规模将在今年达到360万台,2021年达到1000万台,发展前景光明。

在全球售价超过2500美元的高端电视机市场中,LG电子的份额仅次于索尼,排名第二。韩国舆论分析认为,由于OLED电视机制造工艺的特殊性,生产大型屏幕的难度较大,因此屏幕尺寸越大,售价越高。LG电子大幅下调新款电视产品的价格,是为了提高OLED电视产品的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