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李孟刚院长拜会塞尔维亚创新和技术发展部长

发布时间:2019-04-04 11:57: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2019年3月28日,国经院联席院长李孟刚教授在塞尔维亚国家政府大楼拜会了塞尔维亚创新和技术发展部长Nenad Popović教授,双方随后就中塞科技创新等相关话题进行了会谈。



Nenad Popović部长首先欢迎了李孟刚教授一行到访塞尔维亚,并详尽介绍了科技创新对塞经济产生的积极影响及塞实施科技创新的具体举措和成功案例。部长强调了与中国在科技创新方面合作的重要性,也愿多与中方政府和企业进行交流,学习先进经验。




李孟刚教授感谢Nenad Popović部长能抽出宝贵时间进行当面交流,代表我校校长宁滨院士邀请部长先生能在适当时机访问我校。李孟刚教授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的历史沿革及优势学科,以及在塞投资建厂的优秀校友企业玲珑轮胎的发展情况。李孟刚教授表示,看好中国企业来塞创业投资,愿积极协助塞方推荐创新创业资源和模式。




会见结束后,双方互赠了礼物。塞方出席此次会见的还有塞尔维亚创新和发展部长顾问Bojan Lalić教授,塞尔维亚政府副秘书长Danijel Nikolić先生。山东玲珑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迟少波、我院合作交流办主任傅帅博士陪同参加了会见。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