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亳州市谯城区十八里镇开展党务工作者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15:05:31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韩东  |  责任编辑:杨硕


4月16日,亳州市谯城区十八里镇召开2019年党员春季培训会,给基层党务工作者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集体“充电”,15个村(社区)党务工作者参会。

培训会从智慧党建app、万村网页维护、基层标准化建设标准和党员远程教育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培训会并对“三会一课”、“六项制度”、党费收缴、发展党员、村“两委”干部基本报酬、农村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支部规范化建设、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打造“双强”型村党组织等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就下一步如何抓好抓实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工作的目标任务,为扎实推进全镇党建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极大提高了各村(社区)党务工作水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