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嘉善大云助力2019星光宝贝少儿才艺大赛耀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15:05:31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4月13日,2019星光宝贝少儿才艺大赛在七宝宝龙城举办盛大的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现场星光熠熠,不仅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品牌传播部、互联网众筹部部长陈晨、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郑楚荣、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处置部部长陆双龙、上海索信公益志愿服务中心副理事长,纯真公益创始人蒋佩莉等来宾和来自中国甜蜜度假目的地——嘉善大云的旅游IP形象大使云宝一起来到现场为赛事启动剪彩。


image.png

 

云宝还和现场来自艺伽艺、小爱星、形童、Babyface、向星力、音美艺术、S2星空计划和咪朵等机构的百余位优秀星光宝贝一起,用精彩才艺表演为新赛季送去祝福,并拉开了全国城市分站赛的序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从4月到7月,星光宝贝的“才艺旋风”将陆续在上海、广东、北京、江苏、浙江、河南等城市或地区登陆,云宝也将在上海、杭州、嘉兴、苏州等4个城市、10场比赛的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全国所有3-16岁有才艺特长及梦想的青少年儿童都可选择报名参与,参与模特、声乐、器乐、舞蹈、综合表演等四大组别团体赛和个人赛的角逐。选手将经过区域海选、城市决赛、全国总决赛等赛事,过五关斩六将,全面展示自己的才艺,最终的优胜者将在8月全国总决赛的舞台实现自己的梦想。得奖宝贝除了获得丰厚的奖品外,还将优先成为各类国内外儿童品牌的签约童星,获得各类相关节目的拍摄和演出机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星光宝贝少儿才艺大赛自2011年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8届,成为全国少儿才艺盛会的一面旗帜。越来越多的星光宝贝被大家所熟知,宝贝们经过每一年磨练,慢慢成长为服装品牌代言人,甚至在电视剧和电视台的节目中脱颖而出。除了已经被大众熟知的朱佳煜,周安信,唐子宜,严丝琳,星光宝贝又陆续诞生了一大批优秀的选手,其中有在《那年花开月正圆》里扮演怀先的韩远琪,成为了TF家族练习生的张极,更有今年大热IP剧《都挺好》中饰演小咪的石雨鑫等,他们在星光宝贝舞台上成长的点点滴滴都将成为我们所有人的美好记忆。今年大赛以“东方之境、少年风华”为主题,旨在通过东方美学的角度提升孩子的审美情趣,激发孩子的独特潜力,为每个梦想的孩子提供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和舞台。星光宝贝少儿才艺大赛区细分各个年龄组及专业赛事项目,让孩子更加公平公正的在舞台上一展风采。同时,星光宝贝追求对孩子的鼓励为主教育,希望孩子真心热爱舞台,并不吝给孩子们展现自我的机会及提供众多实现自我的方式。在提升专业度的同时,弱化比赛的竞争意识,让比赛扩大原本的含义,成为一个交流、展现、学习、提升自我的平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大赛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中国国际少儿文化教育交流协会指导,上海九紫八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童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可亦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甜蜜度假目的地嘉善大云战略合作,上海文广互动电视动漫秀场频道宝贝秀栏目和上海纪实频道地产天下特别支持,并得到了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和上海纯真公益艺术团的全程支持,将慈善公益元素融入大赛之中,号召广大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用自己的才艺和技能,温暖需要帮助的“小伙伴”们。同时,还要特别鸣谢七宝宝龙城对本次揭幕仪式的全力支持。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嘉善大云的旅游IP形象大使云宝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这个双子座的蓝色精灵一开场,就用他“暖萌、治愈、中二”的神态和舞姿征服了在场所有的观众,由他带动的游戏环节更是萌翻全场。嘉善大云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江、浙、沪两省一市交界处,地处长三角核心位置,区位紧靠上海,紧邻沪杭高速公路大云出入口,距离高铁嘉善南站5分钟路程。度假区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以“温泉、水乡、花海、农庄、婚庆、巧克力”等元素为主要特色,目前度假区内共拥有十里水乡-碧云花海景区、云澜湾温泉景区、歌斐颂巧克力景区等3个国家4A级景区、缪家村和东云村等2个3A级景区村庄。这里既有江南水乡的诗情画意,又浓缩了异域风情的绚烂神秘。未来,度假区将以“中国甜蜜度假目的地”为目标,打造集温泉康体度假、水乡风情体验、生态农业休闲、婚庆蜜月度假为一体的全国乡村旅游示范区,让大云旅游成为嘉善旅游乃至浙江旅游的新名片。而云宝则始终以传递嘉善大云的甜蜜品牌价值为己任,在活动现场对星光宝贝的亲子客群,推出最新的甜蜜大云、澳多奇农庄品质亲子二日游产品。用云宝话来说,2019年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世界上更多的游客来到大云,和他一起感受大云的美好与甜蜜,他要把所有来大云的游客宠上天。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赛事还力邀了澎湃新闻、新民网、上海热线、东方网、中国网、腾讯、优酷、爱奇艺、网易、搜狐新浪、今日头条、俪婴媛、金牌宝贝训练营、少儿超模、U童文化、哈哈炫动卡通频道、第一财经、上海教育电视台等重量级媒体提前介入,以“电视传媒+新闻图文资讯+大型专题+移动视频直播+微信+微博”等立体传播形式,全方位覆盖,密集式资讯轰炸,引爆热议少儿成长与教育,让参加比赛的孩子在第一时间成为公众焦点。


图片4.png

 

图片5.png

 

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天恩赐的天使,每个宝贝都有自己独特的潜质。带着这个梦想,我们开始了寻找星光宝贝之旅。2019星光宝贝将倾力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少儿时尚盛宴,成就全国少儿才艺大赛新高度。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