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天津市津南区区长贺亦农一行参观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9-04-18 17:12: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蓉  |  责任编辑:申倩倩

中国网4月15日讯  4月15日下午,天津市津南区委副书记、区长贺亦农,津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宏一行到中国网参观考察,并围绕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及周边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座谈。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党委专职副书记赵林、总工程师田玉成,基地副主任兼秘书长谢金明等参加了交流。


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

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对贺亦农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网的情况。他表示中国网作为国家级媒体宣传平台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采用多种语言,以图文、音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报道。十八大以来,中国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外宣工作大局,主动设置议题,以“思想精深、制作精良”为标准,推出一大批精品栏目,在媒体全新融合发展的赛道上不断探索前进。希望今后与津南区在优势资源共享、区域开发协同共建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打造“媒体+地方政府”的良好生态。


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区长贺亦农

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区长贺亦农指出,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定位准确,基地的政策、环境、资源优势明显,对于项目的引进、落地、发展能够提供较好的支持,符合津南区整体产业定位。基地几大项目对助力“天津智谷”发展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人才、技术、项目等方面有进一步沟通合作,共同打造成强有力的大数据产业基地。同时强调,2019年,津南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并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机遇,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化步伐,不断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奋力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

基地副主任兼秘书长谢金明介绍了基地筹备进展情况,双方领导围绕基地建设、招商引资、人才引进、资源共享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依托了“中国网”的品牌优势以及国家级媒体宣传平台,着力打造了包括中国网文化小镇、中国网高新技术小镇和中国网新经济基金小镇在内多元化产业平台,形成了“一基地三小镇”的生态模式。未来,中国网将与津南区政府以基地建设为契机,在津南区的发展建设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