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军山湖收费站热心帮助抛锚车主

发布时间:2019-04-22 16:56:32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助人为乐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值得我们收费站人员传承下去,这同样也是“高速高效,同行同德”的企业精神的重要体现。

4月19日上午8:10分左右当班人员发现出口匝道一辆皮卡,以极慢的速度驶来,当班人员感觉情况有些不对,立即上前询问,原来是小车在快下高速时发生故障抛苗,不能启动,所以他就一路推过来,希望把车子推出高速收费站,当班人员了解到这种情况,立即叫上大家一起帮助司机把小车推出高速收费站,司机满怀激动的心情对我们说到“真是太谢谢你们。”

推车帮忙在军山湖收费站工作中比较常见,是一件比较小的事,但军山湖收费站全体职工一直以来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态度为目标,进一步塑造《美丽高速满意窗口》的服务形象,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更的服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