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领域研究>

亳州市谯城区十八里镇:扫黑除恶抓督查,立行立改落实处

发布时间:2019-04-22 16:56:24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近日,亳州市谯城区十八里镇组织督导组,对辖区15个村(居)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专项督查。

督导组采取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询问等形式,全面深入了解各村(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落实情况,重点围绕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的宣传发动、线索摸排、走访座谈、台账规整等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督导组肯定了各村(居)目前取得的工作成效,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村(居)要对标工作要求,立行立改,进一步深入发动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通过本次综合督查工作,将进一步强化各村(居)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