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光雾和谷森林康养小镇:节日不休息 加班赶工期

发布时间:2019-05-06 13:15:46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熊苑清  |  责任编辑:马浩惟

五一长假期间,巴中市市级重点项目光雾和谷森林康养小镇的建设者们坚守岗位,加班加点进行施工,为工程早日竣工努力。

在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加班加点放弃休息时间,有条不紊地忙着道路施工,现场一派繁忙;由于前段时间连续降雨,导致工期延误。为尽快完成项目建设,工程施工方通过增加设备、增加人员的方式,放弃了休息时间抢抓时间,加班加点赶进度。

“因为工期很紧,我们全体员工五一也不放假,为了旅游业的发展,我们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完成这个任务。”工人袁平安对记者说。针对近期较多的降雨天气,施工方优化方案,多方配合,通力协作,保障工程进度。

“在五一期间,我们监理人员,全力配合施工作业,全过程跟班作业,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确保工程按质按量向前推进。”现场监理员冉勤介绍说。

光雾和谷项目总投资70亿元,位于成都、重庆、西安三大城市的几何中心地——南江县寨坡乡,规划区域面积近2万亩,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项目以光雾山旅游资源为载体,计划用5-8年的时间,规划建设一系列适合康养居住的中、高端森林居所,配套完善园林、医疗、体育、文化等公共基础设施,集聚山地运动、森林漫游、温泉养生、文化主题剧场等文旅项目,打造出既能游山玩水,又能休闲度假的特色旅游康养小镇。

光雾和谷综合部部长王小川介绍,光雾和谷旅游项目,是南江县委政府2018年的招商项目,是光雾山旅游的前站,建成之后,光雾山旅游接待能力会大幅提升,对南江县的旅游开发会起到引领作用,还可以带动当地村民更多地就业,为群众脱贫致富带来一定的帮助。(熊苑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