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以青春”筑“梦,用奋斗”圆“梦

发布时间:2019-05-06 13:14:37  |  来源:中华网  |  作者: 赵丽靖  |  责任编辑:刘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喜迎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建二局福建分公司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福建分公司共分两个片区:福州片区与贵州片区联动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福州片区机关总部、永泰香樟花园项目、莆田创世纪超算数据中心项目青年落实“永久奋斗”这一光荣革命传统继承人的传承,前往福州市鼓山,彼此鼓励,充满朝气,用青年人的激情挥洒勇于攀登、不断向上的汗水,不断磨练克难意志,在山顶庄严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黔西中泰峰境项目共青团员组织开展青年志愿活动,于项目外环境建设尽心尽力,清洁道路、分拣垃圾,以引导青年员工旅行社会责任,强化青年员工无私奉献精神,用志愿服务实践活动,长期为群众市民提供志愿服务,充分发挥青年团员队伍活力,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致敬“五四”运动100周年。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