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笙管笛箫>

航拍与直播,让北师大什邡附中的师生展演异常精彩

发布时间:2019-05-20 17:04:08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硕

5月16日晚上,北师大什邡附中举办了第十四届外语节.学生节闭幕展演,其主题为“银杏校园筑梦飞翔”。




晚上7:30,北师大什邡附中第十四届外语节.学生节闭幕展演在操场正式拉开帷幕。附中师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台下不时传来观众热情的掌声。演出持续了近两小时,从学生、家长入场观看到退场,整个现场秩序井然,家长和学生的文明观看成为了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展演活动首次采用了网络平台现场直播,实现了与网络接轨,不能到现场的家长也能通过互联网看到精彩的节目。展演还未正式开始,无人机就率先升空开始了航拍,学生们都新奇地抬起头在镜头下打招呼。晚上7:30,网络直播准时同步开始,家长们点开直播二维码,就能看到现场师生的表演。网络直播的方式让家长们纷纷点赞,直播间里的气氛和现场一样火热。截止到16日24时,直播观看人数已超过1万人次,获得点赞2万多次,留言600多条。部分错过直播的观众,次日在平台可观看重播。




此次活动获得了学生、家长和网络观众的一致好评,直播进校园的新鲜方式,又走出了教育信息化的重要一步。活动中,师生的才艺展演,现场的秩序井然,都展示了北师大什邡附中出色的育人成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