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成都浣花小学接待韩国高山初级学校到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4 09:36:29  |  来源:消费日报网综合  |  作者:   |  责任编辑:马浩惟

5月21日,阳光明媚,对于浣花小学的全体师生来说是激动人心的一天,中午11点迎来了韩国高山初等学校的师生,到校进行参观访问。到达浣花小学,邓云贵校长、袁伟副校长、张云瑞副校长带领学校班子成员盛情接待了师生。




首先陪同师生参观了学校浣池、荣誉展厅、礼仪墙、明廊、微型菜园,由学生代表介绍学校情况。参观了菜园,看了学校的彩旗队操表演。





接着,陪同师生来到了学校多媒体教室,孩子们交换了礼物。紧接着,张云瑞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围绕“以礼育人、以礼立校、以礼塑魂”特色文化而开展的办学活动的整体情况。韩国高山师生也带了就节目表演。介绍了自己的学校概况。





友好交流活动在一片和谐的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交流完毕后,师生一行到操场进行合影。





高山师生的来访对于浣花小学来说也是一次意义重大的国际交流学习机会,相信在青羊教育的带领下,浣花的学生将在今后的交流互动中打开国际视野,浣花的团队将在今后的国际化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