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轩阳国际控股集团轩雅环保与延安高新区招商局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5-24 10:38:39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甘佳旭

延安市“一带一路”暨“三个经济”产业合作交流会在西安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致辞,省发改委、商务厅、金融监管局负责人应邀出席,市委副书记吴铁主持会议,副市长张建波出席会议,各县区政府、部分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和近百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轩阳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艳维女士携陕西轩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延安高新区招商局签订合作协议。

延安市“一路一带”暨“三个经济”产业合作交流会

会上,延安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向参会代表详细介绍和推介了延安。他说,延安是一尊指引民族奋进的灯塔,是一座正在崛起的现代城市,是一颗光彩夺目的高原明珠,是一座开放包容的魅力之城,作为陕西北部的重要门户,历史积淀深厚,资源禀赋独特,区位优势明显,是连接呼包银榆经济区与关天经济区的重要支点,是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发展“三个经济”熔铸“一带一路”建设,具有坚实基础和明显优势。

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致辞

薛占海市长表示延安将以打造陆地区开放开发新高地为目标,坚持高位谋划,协调推进,加快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大力发展口岸经济,积极扩大对外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形成靶心效应、洼地效应,吸引更多人才流、资源流、资金流、信息流、技术流汇聚,加速培育转型发展新动能,后置追赶超越新优势,努力打造“三个经济”发展的延安样板。

此外,薛占海市长还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来延安追寻民族根脉,感受红色文化,领略黄土风情,寻找发展商机,延安将竭力为广大来延投资企业搭建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平台,提供保姆式、一站式全过程的绿色通道服务,努力推动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轩阳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艳维女士携陕西轩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当天,交流会上共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235亿元。其中,轩阳国际控股集团、陕西轩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延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局就合作建设延安高新区环保科技中心项目签订合作协议。此项目计划投资8亿元,拟用地280亩,建设年综合处置工业废物总规模10万吨,将为革命老区营造更好的商业发展机会,解决当地劳动力就业问题,并打造共赢的创新生态环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