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影像演绎校园 相望幸福微光——记庆丰街小学首届儿童电影节

发布时间:2019-05-30 16:33:57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庆丰 李胤  |  责任编辑:甘佳旭

2019年5月28日,温江区庆丰街小学首届儿童电影节评比活动顺利结束。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为学校校园文化融入新的气息,让孩子们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有意义的儿童节,培养新时代孩子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积极的人生态度。


本次评比活动,凸显了庆丰街小学在校园文化建设,家长课程建设,艺术素质教育等方面的特色。

一是参与面广。一到五年级以班为单位参与表演,各班家委会全力支持,班主任、家长和相关专业人员担任指导工作。比赛现场,孩子们表演自然流畅,配合默契,剧情生动富有意义,达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


二是节目质量高。本次活动,各班的表演形式丰富、新颖,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里,把环境的布置、道具的运用、人物的对白、音乐舞蹈的演绎、服装对角色恰如其分的衬托一一呈现,极具视觉审美的冲击。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孩子们阵阵热烈的掌声,达到了以美感人,以美育人的效果。


据悉,本次比赛以参赛剧目为单位,评出了“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最佳表演团队”、“最佳导演”、“最佳编剧”等奖项。优胜的作品也将在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上进行展演和颁奖。(庆丰李胤)


 
分享到:
0